小袋鼠369

本人小袋,具体看我置顶。
头像是QP老师画的小黄蜂,涉权请告知可换,因为太可爱了...
雷凯瑞和闪蜂,喜欢傻迷糊a/^shadowTEL的拉黑我谢谢。

 

结果还是很想画,哪吒和tf

虽然央视和孩子宝联合智 障,那长城弄得我好无语

但是直到这个还没出之前还是别妄下结论,万一很好看各个都王境泽附身【草】

说白了就是我想看互动【。

谁小时候没幻想过自己喜欢的番和另一个喜欢的番突然重合在一起互动啊,多美好啊【?

【另一个想画的原因是我宣03哪吒,童年控完全顶不住嘛xxx】

  70 2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袋鼠369 | Powered by LOFTER